神奇的跨年夜 今夜 你與我共舞舞池裡只看得我的身影買屋網 這嫚妙的舞姿神奇的蓮花指也只有你可以譜得出來 今夜你與我共舞 在買房子這神聖的殿堂上諸位仙佛齊聚觀賞 今夜你與我共舞舞著多少世紀的輪迴租房子 我依稀記得你的辛酸你的悲喜你的沒有完成 今夜你與我共舞向我訴說房屋出租著玄妙的宇宙 你說關於我的歷史你早己做了記載 你說我再怎麼逃也逃售屋網不過你的安排 今夜你與我共舞 沒有昨天沒有明天只有今夜佛光閃閃 賣房子 jennifer 新成屋 於 民國100年12月31日 房屋買賣 晚上9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找房子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m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