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圖為:武漢市救助管理站昨日出動14台救助車,帶著相應物資,尋找並勸說流浪乞討系統家具人員進入救助站避寒。記者佟建國攝
  圖為:領到救助棉被的流浪漢很是感動 記借貸者佟建國攝
  (記者姚德春 通訊員劉勇 實習生張劉純子)昨日,江城氣溫進入“零下模式”,武漢市救助管理站宣佈,啟動對流浪乞討人員救助的一級應急響應,出動14台救助車載著棉衣借錢被、方便面和礦泉水等物資,在三鎮街頭拉網式尋找需要救助的流浪漢。
  上午9點,在二橋沿江大道引橋下,兩名流浪漢露宿在此。工作人員苦勸半小時,仍沒能餐飲設備說服兩人進救助站接受幫助,只好留下一床棉被和兩桶方便面。救助站工作人員介紹,對流浪乞討人員救助是自願原則;對不願意進站接受救助的,則發放禦寒等救助物資,並做好工作記錄。
  武漢市救助站還公佈電話:027-82328163,需要救助辦公室出租的人員可撥打此電話尋求幫助。
  (原標題:圖文:低溫破零 武漢啟動救助一級響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m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