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合肥2月19日電(記者 李光明 通訊員 曹傑 從前)喝酒後,駕車在街上遊蕩,在與一名賣淫女進行骯髒的交易後,因為嫖資問題發生室內設計爭執,竟將賣淫女殘忍殺害,拋屍荒野。2月19日,這起曾經在當地轟動一時的輔警殺人案在安徽省宿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審理。安徽省高院副院長石德和以及宿州市10多名人大代表等有關單位代表旁聽庭審。
  根據檢察機關指控,2013年5月2日24時許,被告人於傳播酒後駕駛一輛轎車至宿州市火車站附近意欲嫖娼,車行至宿州市宿懷路與東關大街交叉路口西拐角時,遇見被害人盛艷華,二人商談後即在車內發生了性關係。之後,於傳播在支付嫖資時與盛艷華髮生爭執,遂持一水果刀多次捅刺盛艷華頸部及腹部,並用拳頭毆打盛艷華頭部致其死亡。而後,於傳播駕車從朋友處借來一捲寬膠帶,對盛艷華的嘴、手、腳進行捆綁,並將盛艷華拋入宿州市風凰大道與緯十一路交叉口路東北側的一處窨井里。作案後,於傳播逃網站優化離現場,對所駕駛的車輛進行了清理,並將作案工具等拋棄。2013年5月9日,盛艷華的屍體被一農婦發現。經鑒定,盛艷華系鈍器刺中左頸部致頸總動脈及頸總靜脈破裂大出血而死亡。
  被告人於傳播原系安徽省宿州市公安局東關派出所輔警。對於檢察機關的指控,於傳播予以否認,但是對於受害人親屬要信用卡代償求的附帶民事賠償,於傳播表示願意盡自己能力予以賠償。
  法庭將擇日宣判。  (燒烤原標題:宿州一輔警殘殺賣淫女受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m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