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新竹二手餐飲設備月24日電 據浙江僑辦消息,2月19日晚,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符街道孔家埭社區僑情調查員帶著工作牌,與杭州怡華物業安保人員前往長青嘉苑9幢嚴師傅家裡,向他耐心介紹僑情調查情況,仔細登記僑情調查基本表。
  馬永慶房屋年開春以來,孔家埭社區全面開展僑情調查工作,利用物業公司、警務室、小組長等渠道,多方收集僑情信息情況,確保不遺一戶;採用標語、告知書、廣播等各種媒體媒介對基本僑情調查工作進行廣泛宣傳。
  除了基本宣傳、入戶工作以外,孔家埭社區還利用3個晚上召餐飲設備推薦開全轄區6個組的房東會議,社區僑情調查工作人員專門介紹社區僑情調查基本情況、調查內容、存在的難題,並希望各位房東能積極配合做好僑情調查工作,及時更新完善歸僑僑眷和海外留學生、港澳台胞信息數據庫,順利完成此次僑情調查工作。(汪恩民 黃晶晶)  (原標題:浙江省杭州市基層社區採取多方式開展僑情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m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