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成安林/文圖
  東方今報焦作訊2月20日,東方今報以《救救這個燒傷的女孩吧》為題,報道了武陟女孩宋以宜,被大火燒成重傷,生命危在旦夕的新聞事件之後,社會愛心人士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幫助這個可憐的女孩。
  3月4日上午,武陟縣民政局副局長呂銀生和該局慈善協會辦公室主任郭萍來到解放軍第九十一醫院,為正在醫院急救室治療的宋以宜送去了一萬元慈善基金。呂銀生說,看到東方今報等媒體的報道後,武陟縣民政局十分重視,安排當地民政所核實情況,並攜帶慰問品前來看望。
  當日,東方今報焦作建材工作室主任王珊也到醫院為小以宜送去了3630元善款。王珊介紹,3月1日和2日,在2014東方今報建材家博會現場,參展的愛心商家飛天背景牆等義賣產品,也為小以宜進行了募捐。“商家委托我將募捐到的3630元善款送來,希望能解決眼下的燃眉之急。”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救救這個燒傷的女孩吧》追蹤 愛心繼續 慈善協會送善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m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