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行中國”孝文化傳承公益工程新聞發佈會在SD記憶卡京舉行
  原標題:“孝行中借錢國”孝文化傳承公益工程在京啟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於清凡):由健康時報、中國文化報聯合主辦的“孝行中國”孝文化傳承公益工程日前在京啟動。該工程將通過舉辦演講、出版發行“孝文化”圖書影視作品、評獎等活動,發動包括企業、志願者、學生等群體化療副作用在內的全社會力量投身養老助老行動。
  工程組委會執行主席賈宏雄表示,當前,中國已進入人口老齡化快速發展時期,實施積極的老齡化戰略必須建立在孝文化傳承推廣的基礎之上。據其介紹,該工程包括舉辦“中國孝文化”巡迴宣傳演講;出版發行“中國孝文化”圖書影視作品;建立全國統一的“孝行中國”助老服務呼叫平臺(12581)竹北買房子,信息化服務空巢老人;開展“中國孝子”、“中國孝心企業”評選等活動。
  全國老齡工作委員會辦公室副主抗癌食物任吳玉韶、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原副主任楊正泉為“孝行中國”孝文化傳承公益工程組委會揭牌。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m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