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與義工於森林小丘準備出發。(美國《星島日報》)
  中新網3月25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距離美國國會第6選區聯署收集期結束僅餘一個月,紐約法拉盛、貝賽及森林小丘等街頭周末也逐漸出現濃烈競選氣氛,今年於普選競逐連任的孟昭文23日於森林小丘動員拼聯署,民主黨籍市議員克思蘿維茲(Karen Koslowitz)與20多名義工一同陪伴孟昭文於街頭爭取黨人支持。
  市議員克思蘿維茲與多名年輕義工、地區領袖,早早齊集位於森林小丘的皇后區民主黨黨部舉行說明會,為聯署收集行動作出準備。超過20名義工其後分佈皇后大道、奧斯汀商店街等高人流街區,併進行登門拜訪,展開為時四小時的聯署收集行動。除森林小丘地區外,孟昭文上周末已於法拉盛市中心進行過一場大型聯署收集。
  市議員克思蘿維茲陪伴了孟昭文前往森林小丘各小區爭取支持,她形容,自己兩年前已為孟昭文參選背書,孟昭文上任後,儘管是國會的新鮮人,卻提出了一系列的議案,因此今年也將“110%支持孟昭文”,孟昭文成功連任後,最希望與對方共同協助森林小丘及雷哥公園的中小企業。
  孟昭文表示,兩年前選民投出手上的一票將其送入國會,就是希望她為皇后區爭取權益,上任一年多,已著手提案防止針對長者下手的電話騙案、保護退伍軍人、反對不公平削減糧食券資助,支持推行“綜合移民改革”,並設立了國會孩童安全黨團,未來將繼續履行競選承諾,希望可獲得小區的支持。(陳潤芝)  (原標題:紐約選區競選氣氛濃烈 孟昭文收集連署簽名忙拜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m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