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魏學珍)3月28日,長安標緻雪鐵龍旗下DS品牌的首款5D全感官A級豪華三廂轎車DS 5LS宣佈上市,新車分為7款配置車型,售價為14.69萬-24.69萬元。DS表示,後續還會推出更多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DS 5LS是DS整合全球資源,面向全球市場著力打造的首款A級三廂轎車。新車在外觀設計上採用了全新的“DS之翼”設計理念,動感的車身線條配合開口面積很大的前進氣格柵,大燈引入了Wild Rubis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尾燈採用了LED光源,並引入了銀色裝飾條。其內飾採用“實木和NAPPA+Semi Aniline真皮”的設計搭配,儀錶盤分為三塊,左右兩塊均採用不規則的多邊形設計,方向盤則採用底部為平直的動感設計風格。
  新車長寬高為4702×1840×1510mm,軸距為2715mm,共有9種車身顏色可選。DS 5LS搭載了三種動力配置——1.8L、1.6T低功率版和1.6T高功率版三款發動機。其中1.6T 高功率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可達147kW,峰值扭矩為275Nm;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為120kW,峰值扭矩為240Nm。此外,1.8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則為102kW,峰值扭矩為170Nm。在傳動系統上,與1.6T車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與1.8L車型匹配的是5速手動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在配置方面,新車提供了無鑰匙啟動系統、車身電子穩定系統,以及觸摸屏導航系統和AQS空氣質量控制系統與離子發生器。另外,與DS 5LS一同發佈的還有DS CONNECT智能車載互聯服務系統。據悉,隨著上市的展開,DS還將嘗試展開各種新營銷方式,以助力完成今年5萬輛的銷量目標。  (原標題:DS 5LS上市售價14.69萬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m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