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廖奕文 )記者獲悉,4月11日,潮州西湖公園內一天之中先後發現兩具女性浮屍。經公安部門派出民警和法醫調查確認,經現場驗屍排除他殺可能,目前兩浮屍具體身份尚未明確。
  一位事發時曾幫忙打撈浮屍的市民介紹,上午7點10分左右,有幾位晨練者在公園中的“蛤蟆石”附近見到湖面漂浮著一具屍體。附近一位豬肉攤檔主獲知情況後,喊上幾個人一起用竹竿將屍體打撈上來。這具屍體是女性,身穿黑色外套和黑色褲子,留短髮。而當時在岸邊還整齊擺著一雙鞋子。不過,記者在採訪過程中,並未找到該市民所說的那雙鞋子。該市民介紹,屍體被打撈起來後,警方和救護人員也趕到現場進行處理。
  到了中午1點15分左右,公園工作人員又在湖心亭附近發現另一具浮屍,警方再次趕到現場後與公園工作人員一起將屍體打撈起來。一位市民描述說,這具浮屍也是女性,身穿紅色外套和藍色褲子,扎著長辮子。目前兩具浮屍已被送往該市殯葬所。
  據公安部門介紹,打撈起來的兩具女性浮屍中,一具年齡約80多歲,另外一具年齡約60多歲。法醫到現場驗屍後排除了他殺可能,但兩具屍體身份未明。警方提醒,知情者可撥打0768—2181777或0768—2208087與西馬派出所或者湘橋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隊聯繫。
  ?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於艷彬  (原標題:潮州西湖公園發現兩具女浮屍 警方稱排除他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m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