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28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香港上水粉錦公路一個巴士站發生離奇禁錮案。一名孟加拉國男子,遭人“五花大綁”棄於路邊,駕駛人士路經發現報警,警方到場為事主鬆綁,再送院救治,初步調查相信他曾被五名大漢綁起禁錮,但僅搶走其廉價手機及二百七十元現金,故認為凶徒動機並非為錢,不排除另有別情。
  遭捆綁及禁錮的39歲孟加拉國籍男子,獲救後送北區醫院,其全身包括面、鼻、頸、手及腳多處受傷,但無生命危險,目前情況穩定,因事主不懂廣東話,警方已要求翻譯協助錄取口供,其後追緝5名年約30歲男子。
  現場為北區醫院附近的粉錦公路一個巴士站,昨清晨五時,有駕駛人士途經發現一個人形物體倒在巴士站地上,致電報警,警員到場尋獲手腳被麻繩捆綁、口部和雙眼被膠紙封住的男子,替他鬆綁後送院。
  事主事後向警方表示,早前遭五男子禁錮及毒打,同時掠去其一部約值三百元的手提電話及約二百七十元現金,之後被車輛載到上址,棄於巴士站,負責調查的大埔警區刑事探員事後到場,取走一對黑色波鞋及一條長長的麻繩,帶署進一步檢驗。
  消息稱,警方根據事主提供的資料分析,不排除事件背後可能因為有人欠債,或者其他原因而遭教訓,亦不排除另有別情,會循多方向追查,案件列作禁錮案,暫時無人被捕。  (原標題:香港發生離奇禁錮案 39歲外籍男子遭捆綁被棄路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m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