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濟南7月1日訊(記者 尹明亮) 近日,由省體育局、團省委和省教育廳聯合主辦,山東省青少年素質教育中心具體承辦的2014年暑期山東省中小學超體重學生“健康夏令營”啟動。
  據介紹,此次夏令營將在省青少年素質教育中心常青營地舉行。從7月15日開始,到8月25日結束,共開展四期。每期10天,每期活動人數為125人,由學生自願報名,全省中小學統一組織參加。據介紹,目前夏令營第一期名額已滿。活動內容主要是通過有氧訓練、減脂運動、拓展訓練、有機飲食及行為矯正等模塊,根據科研醫務人員開具的飲食處方,為青少年培養科學營養的飲食習慣和健康運動的生活方式。
  本次夏令營重點突出社會公益性,採取政府購買服務,省財政補貼為主,承辦單位收取少量食宿成本費的方式,我省10-14歲適齡超體重中小學生均可報名參加,全省中小學也可以統一組織參加。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健康夏令營啟動小胖墩快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m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