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圖為:網上的郭美美照片
  綜合新華社、《法制晚報》報道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昨日下午發佈消息稱,網傳郭美美被北京警方抓獲一事屬實。北京公安局證實,郭美美系因參與賭球被抓。
  賭球被抓 郭美美認罪
  北京市公安局昨日證實,7月9日,北京警方經過縝密偵查,在掌握了大量證據後,一舉打掉一個在世界杯期間組織賭球的犯罪團夥,抓獲團夥成員8名。該團夥在境外賭博網站開戶,通過電話、微信等形式下註,進行賭球違法犯罪活動,郭美美系參賭人員。據悉,郭美美對參與賭博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7月6日,郭美美曾在自己微博中曬照片,並配以文字:“小玩一把試試運氣,都說人越美手氣越旺,看看靈不靈驗,內馬爾!加油加油!”在發佈於世界杯期間的另一條微博中,郭美美曬出了自己的一張生活照,微博寫道:“很多人問我怎麼瘦的,秘訣就是熬夜看世界杯睡得少、吃得少……今晚繼續,力挺內馬爾,這場贏了就飛巴西去看你,哈哈……巴西必勝!”
  澳門豪賭欠巨債
  據網友爆料稱,炫富女郭美美近兩年開始熱衷另一種炫富方式,就是經常到澳門豪賭,郭美美本人曾在網上顯擺自己在澳門豪賭的經歷,其中一張照片曾曬出500萬賭場籌碼。前不久,一個追債網上傳了一張郭美美照片並爆料稱,1991年出生的湖南女子“郭美美”,從2012年起拖欠2.6億元的賭債,至今還沒有還。該網頁還稱,會有老闆替這個“郭美美”還錢。不久,微博註冊名“報道香港”稱,欠債的正是內地炫富女郭美美,她最近已赴澳門還款,其債務資料隨即從追債網上刪除。隨後,郭美美本人也轉發該微博,留了一個表示“很汗”的表情,沒做出其他回應。
  據知情人稱,郭美美兩年前迷上賭博,她最初陪同一位內地富豪來到澳門,卻刻意與對方分開玩樂,每次輸光後借貸求翻本,該富豪都會替其還錢。豈料她越輸越多,累計欠下兩億多的賭債,惹惱了那名富豪,後者拒絕再為郭美美還款。郭美美隨後又找到了新靠山,這位富豪替她還清了近半數的欠款,所以才暫時得以脫身。
  郭美美與“紅會風波”
  有“中國炫富女”之稱的郭美美,數年前自稱是中國紅十字會的高層,在網上頻頻炫耀其兩百多萬的跑車和名貴手袋,引發軒然大波。中國紅十字會隨後立即澄清與郭美美毫無關係,但紅會公信力因此嚴重受挫,並一度拖累籌款數字暴跌。
  “紅會風波”之後,郭美美並未消停,仍然頻頻在網上曬照片炫富。2013年4月,郭美美在網上與“富二代”隔空炫富並互掐。除了豪車、名牌手袋之類,郭美美炫富方式也接連“升級”。一次,郭美美在網上曬出一組慶生照,照片顯示,她在澳門包下整間酒吧舉辦派對,現場十分熱鬧奢華。另一次,郭美美曬出銀行賬戶,照片顯示賬戶餘額達51億。
  (原標題:圖文:炫富女郭美美賭球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m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