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8月27日訊(記者 劉容 實習生 張丹)為進一步加強韶山核心景區景點的安全和秩序管理,確保游客有序參觀,韶山毛隨身碟澤東同志紀念館日前發佈公告稱,從今年9月1日起對毛澤東同志故居、韶山毛澤東同志紀念館生平展區和專題展區三處景點實行游客自助領票參觀。游客可憑二代身份證、駕駛證、軍官證、警官證、學生證、老年人證、殘疾人證等有效證件在自助領票機上領取當日參觀門票,未領取門票的游客不能進入上述三個景點參觀(16歲以下未成年人可不領票)。
  韶山是偉人毛澤東的故鄉,這裡早已成為眾多國內外游客紅色之旅的首選地。近年來,來韶山參觀的游客人數一再攀升,人氣經常爆滿。推出自助式服務,可以更大程度方便游客。韶山毛澤東同志紀念館相關人員介紹,上述三個景點都設有自助領票機,游客在任意景點自助領票辦公室出租機上領取的門票均可在當日免費參觀上述全部三個景點,每人每日憑有效證件限領一次。同時提醒,游客朋友們在參觀完上述三個景點的任何一個景點後,請妥善保管好領取的門票,可繼續憑票參觀三個景點中的其他兩個景點。上述三個參觀景點按公示的時間開放,若未在規定時間內入內參觀,當日領取的門票作廢,第二天憑有效證件重新領票參觀。
   附:韶山毛澤東同志紀念館下轄三景點實行自助領票商務中心參觀的公告
  尊敬的游客竹北房屋朋友:
  韶山毛澤東同志紀念館是全國唯一一家系統展示毛澤記憶體模組東主席生平業績、思想和人格風範的紀念性專題博物館,包括生平展區、專題展區、舊址群等部分,為全國青少年革命傳統教育基地、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全國廉政教育基地,國家一級博物館。
  為進一步加強景區景點管理,留存參觀人員信息,確保游客安全和有序參觀,經湖南省韶山管理局研究決定,韶山毛澤東同志紀念館下轄韶山毛澤東同志故居、韶山毛澤東同志紀念館生平展區、韶山毛澤東同志紀念館專題展區三個景點將於2014年9月1日起實行自助領票參觀。游客可憑二代身份證、駕駛證、軍官證、警官證、學生證、老年人證、殘疾人證等有效證件在自助領票機上領取當日參觀門票,未領取門票的游客不能進入上述三個景點參觀(16歲以下未成年人可不領票)。
  上述三個景點分別設有自助領票機,游客在任意景點自助領票機上領取的門票均可在當日免費參觀上述全部三個景點,每人每日憑有效證件限領一次,敬請游客朋友們在參觀完上述三個景點任何一個景點後,妥善保管好領取的門票,可繼續憑票參觀三個景點中的其他兩個景點。上述三個參觀景點按公示的時間開放,若未在規定時間內入內參觀,當日領取的門票作廢,第二天憑有效證件重新領票參觀。
  特此公告,請廣大游客、網友、旅游從業人員互相轉告。如有不便之處,敬請理解。
  韶山毛澤東同志紀念館
  2014年8月20日  (原標題:9月1日起參觀韶山毛澤東故居等3景點須自助領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m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