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某剪貼報紙上的文字,寄送恐嚇信給臺北市議員陳姓候選人。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38歲的陳姓男子因與朱姓男子等人有財務糾紛,冒用朱等人的名義,寄恐嚇信給候選人和捷運公司董事長,士林地檢署20日依恐嚇公眾罪、誣告和偽造私文書等罪將陳男起訴。
  陳男冒用朱等人的名義,剪貼報紙“殺”、“槍聲33響”和“來打我”等文字放入信封內,隨機寄給臺北市議員陳姓候選人,再剪貼“血洗捷運”、“四分鐘車廂煉獄”等文字寄給臺北捷運公司楊姓董事長。
  大同警分局查驗信封上的DNA查出是陳男所為,將他逮捕,士林地檢署20日依恐嚇公眾罪、誣告和偽造私文書等罪將陳男起訴。
  陳男表示,他不認識捷運公司董事長和陳姓候選人,只是因朱男等人欠錢不還,為了泄恨,才隨機挑選寄恐嚇信,他沒有要妨害陳姓候選人競選的意思。
(原標題:男子因財務糾紛 冒用他人名義寄恐嚇信被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m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