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丹鳳縣農業局副局長李某在老家宴請客人 華商報記者 商雒 攝
  華商報商洛訊(記者商雒)近日,有讀者反映,丹鳳縣農業局副局長李某為兒子大操大辦婚禮。昨日,知情人透露,婚禮當天共設宴50多桌,不少涉農企業隨禮500至1000元不等。丹鳳縣紀委稱,李某為兒子舉辦婚禮報備20桌,紀委將進行調查。
  據知情人稱,李某在老家巒莊鎮河口村,為其子舉辦婚禮大擺流水席,23日至24日宴請單位同事,25日宴請涉農商戶,26日宴請親戚,27日正式舉辦婚禮,整個過程持續5天。25日,華商報記者來到河口村發現,李某老家門前停著20多輛車,屋內一片忙碌。村民說,李家23日就陸續來了不少客人,門前停滿了車。記者以涉農企業工作人員身份進入李家,看到一些相識的涉農企業負責人,也見到了李某本人。李某說,由於“八項規定”比較嚴格,就把婚禮放在老家辦,“本人堅稱不收禮金,事前也在縣紀委報備了。”一位參加婚禮的涉農企業負責人稱,他是專門過來幫忙的,隨了500元禮金。據瞭解,不少涉農企業隨禮500至1000元不等。
  昨日中午,華商報記者再次來到李某家,一位吃過宴席的村民說,估計參加婚禮的客人有50多桌。另一位村民說,李某在縣上任職,兒子又是村幹部,參加婚宴的除了村民、李某親友同事,還有縣上一些涉農企業的老闆。
  昨日下午,丹鳳縣農業局局長任建強稱,他知道李某的兒子當天舉辦婚禮,但單位沒有人去參加。幾天前,李某曾找他請年假,他囑咐其要嚴格遵守“八項規定”辦事。
  昨日,丹鳳縣紀委辦公室一工作人員稱,李某為兒子舉辦婚禮,事前在紀委報備過,按照規定不能超過20桌酒席。縣紀委黨風室一王姓負責人表示,對於村民反映的情況,他們隨後會介入調查。
  (原標題:農業局副局長兒子結婚辦流水席(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m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