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95 青潭觀月情-95 2008-11-11記錄-下午16:07 飛狐:今天早上出去辦事,剛回來不久,八妖早上就跟著一起出去直到回來。回來的時候我買了點吃的,也請她們一起吃,然後看見……不僅是動物仙、花仙在吃,釋佛、觀音、媽祖……她們都在吃。 S:嗯。 飛狐:吃的時候,虛空還說,吃完了開戲,講一講?太平洋房屋L明。今天可能是八妖出來講。 S:哦。 八妖:有明為光,無明為我。明則有燈,我則有霧。雲霧遮月不見光,聚散無常,無有定時。 S:嗯。 八妖:一個我字立當中,萬緣皆散。自墮阿鼻,如何飛升? 又道:青潭龍女百變喜。 飛狐:給的圖像就 禮服是,黑龍潭,一條黑色巨龍從潭裏躥出來。這條龍像是魚龍,而且是由很多的海族生物組合成的。意思是,現在是青潭女她們的一個時機。 八妖:壯我中華,威我大地,怎能自甘墮落? 又道:金鳳歸天百龍隨,隨得九日朝陽。十二天花散寰宇,散得喜上眉梢。青龍白虎 房屋買賣鬥天地,八妖老母把回還。青潭兒女響噹噹,陣劍組隊方能回。不可落單…… S:嗯。 八妖:都要把我放下,否則誰也拉不回去。都是個沉…… 飛狐:然後就看見媽祖……媽祖今天顯的相以前都沒看到過,就是全是金色的頭飾和服飾。她的額頭那兒有一朵很大的像是雕刻上去的金花。頭上 永慶房屋戴著大金冠,不停地放光。 S:嗯。 飛狐:意思好像是,海族這邊兒媽祖現在是盡了很大的力在加持,往回拉。 S:嗯。 飛狐:然後又出現烏祖、海祖,就是說她們也在作後盾。 S:嗯。 飛狐:再看到從烏祖、海祖那兒串出根線,串到媽祖那兒,媽祖串到八妖那兒,然後八妖就往下撒,往下再串很?土地買賣h條線。可能是說要那些青潭女抓緊時機,順著這個勢趕緊走。 S:嗯。 飛狐:然後再給的圖就是,這個勢過了以後,媽祖她們就不管了,顯的圖就是媽祖在天上跟其他人閒聊,不管這些了。 八妖:人都是渺小的,是天助人成,而不是人成有天。 飛狐:給的意是,那些文章中寫到的學人,或者是借某個學人的機一下子說 借貸很多人,這並不是說這個人了不起,這個人什麼都不是,而是順天助勢。 S:嗯。 飛狐:是他的這個原始的光的機緣應到你這個人身上去了,來助你。而不是說我修不修……我把天都給阻了,就好像我修成了才有天;我修不成的話,天都要為我來如何如何。她說沒這回事兒。 八妖:天不為人人為天,才能有成。 S:嗯。 八妖:天不會為任 信用卡代償何人做事,大天無私。 S:嗯。 八妖:以前唱的那些比如“鐵面有私”那些,只不過是用人的語言來儘量地反映天的情,而並不是說西王母或者是玄女,就像地上的人一樣有私心。所以言不盡意。 S:嗯。 八妖:如果地上那些學人還總認為是天在為我專門做什麼——天為我專門寫這個曲,天為我專門托這個夢……那都是還沒上道。 S:嗯。 八妖:青潭女 褐藻醣膠們衝鋒陷陣,流落天下為數不少,但整體能量還是強大的。 S:嗯。 八妖:所以就只看網多少回去罷了。 飛狐:給的圖像是,在撒網,正好這個時候是撒到青潭了。能抓回去多少就抓回去多少,隱態的青潭女的力量還是很強的。 八妖:英靈無數,沒有一個定數。 飛狐:就是比如說……誰當天花十二部的頭頭啊,這些都是隨著時勢不斷變化的。英靈有無數,個個都是英勇 吳哥窟善戰的武士,就看到誰的機,或者誰能夠順機而行。意思就是,地上的人不要想著……我從前是什麼,或者我以後可能是個什麼,就鬆懈了。她說隨時可以把落後的去掉。 八妖:當個蝦兵蟹將都不容易,因為缺額是有限的,定數難變。 2008-11-15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m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